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心概况
理事会章程
组织机构
领导题词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心概况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简称“江苏中心”)是应中国改革开放形势的需要,由江苏省各界知名人士倡议发起,经江苏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的社会团体,于1985年12月在南京召开成立大会。理事由江苏省经济、政治、学术、文化等各界知名人士,以及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比利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海外人士组成。“江苏中心”挂靠省委宣传部,是在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法人团体。

  “江苏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为全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丁光训。1999年,“江苏中心”理事会换届,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为江苏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常务副主任高德正。2009年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由高德正同志连任。副理事长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司锦泉、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姚志强、省国画院名誉院长赵绪成等,理事会理事有118人。2015年11月,经中组部批准,“江苏中心”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为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

  三十年来,“江苏中心”理事会依照章程和宗旨,紧密围绕对外开放,四化建设的方针、政策和任务,围绕江苏省建设经济大省和文化大省的目标,与时俱进,努力开拓,广泛开展国际文化交流,积极宣传江苏,引进外资和科技项目,为“富民强省,率先实现小康,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