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文化交流架起友谊金桥——德国格尔恩豪森一级文理中学来宁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2/4/19 

德国格尔恩豪森一级文理中学的师生一行21人访学团,在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组织下,于 2012年4月10日至17日,来宁与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进行了交流访问。中方华勇校长、杜惠英副书记热情迎接了访学团一行。华校长率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德方Rau Günter校长为首的来访教师团,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分享了两校的教育资源和经验,双方均感收益匪浅,也加深了两校互访的友谊,提升了质量。

访问团的师生们与中方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中方为德国的师生精心安排节目,书法课、剪纸课、体育课等等,还精心编制了舞蹈娱乐节目,为德国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忘的中国之旅。德国师生也将自己国家的表演艺术,向中方进行了展示。通过住进中国学生的家里,中德两国的孩子们更加了解、更加密切,为日后的互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下半年,田家炳高级中学还将远赴德国,进行回访。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