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动态
《南京大屠杀史研究》荣获南京市社科系统学会会刊评审特别奖
www.nj1937.org (2012年7月25日 15时13分)
发布时间:2012/7/27 所属类别:理事动态

2012年7月,在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开展的“2012年南京市社科系统学会会刊评审”活动中,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研究会主办的《南京大屠杀史研究》,与《现代城市研究》杂志一起荣获此次评选活动特别奖。这是继2010年(“优秀会刊”)、 2011年(“二等奖”)获评之后,该刊物连续三次荣获该项殊荣。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社科联、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和市社科联等部门领导、专家组成评委会,从出版导向、贴近实际、栏目设置、装帧设计、编校质量、样刊报送、出版周期等8个方面,对参评的29家学会会刊(其中公开出版物2种,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27种)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读和评选,旨在促进南京市社科系统各学会、协会、研究会进一步重视会刊办版工作,不断提高出版质量。评审专家普遍认为,与以往相比,《南京大屠杀史研究》期刊从规范出版、编校质量,版式装帧设计与印刷质量、栏目设置与内容风格到著作权保护等方面有了很大进步,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朱成山系“江苏中心”理事。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