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动态
赵绪成师友心作展26日开幕 36位画家共襄盛会
2014年03月25日 11:24: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14/3/27 所属类别:理事动态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文化发展基金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的“江苏名家系列展·大墨南京·赵绪成师友心作绘画展”将于26日下午4:30在管家桥华荣大厦13楼省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馆开幕。届时还将邀参展画家、艺术评论家举办展览研讨会。

参展画家都是在江苏和全国画坛上非常活跃的人物,他们或工山水,或摹人物,或纵情大写意,或工笔小写意,或大处用墨,或小处入手……题材、面貌、风格、意趣各自不同,但是,他们都在生命的某一点上与赵绪成先生相交汇,有的是赵绪成的学生,有的是他的朋友,因而冠名为“师友”展。一人领衔,三十五位画家一起襄赞,这在江苏的画展史上还是罕见的。观众朋友可以在一次展览中,欣赏到一个画种的众多表现,享受到一次艺术美餐,堪称一次盛会。(冯秋红)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