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江苏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八次理事长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09/2/20 
                 
    2006年3月5日,高德正理事长主持召开了江苏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八次理事长会议,副理事长许京安、秦志法、姚志强、赵绪成,秘书长刘翎、副秘书长张焕阿发参加了会议,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讨论修改“中心”理事会2005年工作报告初稿;2、讨论确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议程。
    此次召开理事长会议之前,秘书处已遵照高理事长指示,将工作报告初稿送各位理事长审修,各位理事长都认真审阅了报告初稿,准备在理事长会上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开始,高理事长请各位理事长畅所欲言,发表修改意见。对“中心”2005年的工作,理事长们均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实在,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对2006年重点工作做了周密安排,是切实可行的。同时,高理事长对自己在全体理事会上的讲话稿征求了理事长们的意见。会议还提出继续做好推荐增补理事工作。
    就2006年的工作重点,理事长们共同提出要进一步拓宽对外交流渠道,加强与境外有影响力的民间组织和友好人士的交往,开辟新的交流基地。2006年的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亮点,要加大传媒宣传力度,对“中心”的重点工作,要重点宣传,不仅突出事情本身,更要突出政治和文化的意义。
    理事长会议对开好第八次理事会全体会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决定4月8日在南京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地点定为南京恒丰金陵国际酒店,会议请秦志法副理事长主持,许京安副理事长代表理事长会议做工作报告。对大会的议程和开法,理事长们讨论确定,此次会议尝试变分组讨论为全体会议讨论,发言突出主题,限定时间,重点讨论为“中心”2006年工作建言献策。
高理事长要求秘书处认真领会理事长会议的精神,做好工作报告的修改等全体理事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抓好新一年的当前工作,为2006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