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美国“国际友谊之力”代表敏安华访宁
发布时间:2009/2/20 
    应江苏中心邀请,美国“国际友谊之力”项目协调人敏安华女士,于5月22日至23日来江苏进行工作访问。秦志法副理事长会见并宴请了敏安华女士。刘翎秘书长与敏安华进行了工作会谈,并达成多项共识。
    秦志法副理事长说:“江苏中心十分重视与美国‘国际友谊之力’的合作,多年来,‘国际友谊之力’的历任总裁都曾专程来南京访问,也说明了你们对双方合作的重视。”
    刘翎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江苏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开展的对外交流活动。她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江苏中心与“国际友谊之力”的交流,目前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中心”已有三个团组成功访美,“国际友谊之力”也有两个俱乐部到江苏交流访问。敏安华感谢江苏中心为“国际友谊之力”俱乐部在江苏开展家访等交流活动所做的积极努力,她说,“国际友谊之力”澳大利亚俱乐部前不久在江苏的交流活动非常成功,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访华团成员普遍表示收获很大。会谈中,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提高交流层次,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刘秘书长希望美方在继续组织更多“国际友谊之力”俱乐部成员到江苏访问的同时,能将交流扩大到大中学生、文化工作者、专家学者等更多领域、更多学科。敏安华表示,江苏中心在“国际友谊之力”俱乐部中的影响,正在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俱乐部表达要到中国交流的意愿。“国际友谊之力”总部也很重视与中国的交流,该组织会刊《友谊》时有与中国交流的动态信息,敏安华曾在中国台湾受过多年教育,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去年开始出任亚洲地区项目协调人,也表明“国际友谊之力”有意加强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她非常希望能为推动中美民间交流多做一些事情。刘翎请敏安华女士转达向乔治·布朗总裁的问候。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