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江苏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十次理事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2/20 
    2007年3月8日下午,高德正理事长主持召开了江苏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十次理事长会议,副理事长许京安、秦志法、姚志强、赵绪成、言恭达,秘书长刘翎、副秘书长张焕发参加了会议,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讨论修改“中心”理事会2006年工作报告初稿;2、讨论确定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全体会议议程;3、讨论增补理事。
    召开理事长会议之前,秘书处已遵照高理事长意思,将工作报告讨论稿送顾问及各位理事长审改,各位理事长做了认真审阅。会议开始,高理事长请刘翎秘书长简要介绍工作报告草拟情况,然后请各位理事长畅所欲言,发表修改意见。对“中心”2006年的工作,理事长们均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报告层次清楚,内容详实,经验可贵。“以总结经验为主”,并且充分肯定和称赞了理事“为富民强省做力所能及的一件事”活动取得实效。理事长们还肯定了2006年工作在一些方面有新突破,如理事会集体活动反响很好、开辟了苏中农村接待交流基地、“外国人看江苏摄影展”取得广泛的社会影响、以中华文化交流中心名义与台湾的交流活动有新进展等等。
    理事长们着重就2007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这些建议既结合了我省文化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大目标,也结合“中心”实际,提得具体,提得有建设性,既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具有实际可操作性,秘书处加以初步归纳,概括起来是:要有更高的交流质量和水平、更宽的交流视野和渠道、更多的交流触角和门类、更积极参加交流活动的理事和朋友。
    理事长会议对开好第九次理事会全体会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决定4月7日在南京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会议请姚志强副理事长主持,秦志法副理事长代表理事长会议做工作报告。对大会的议程和开法,理事长们讨论确定,为保证理事们畅所欲言,此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重点为总结2006年工作,对2007年工作建言献策。
    同时,高理事长对自己在全体理事会上的讲话稿征求了理事长们的意见。会议还提出继续做好推荐增补理事工作。
    高理事长要求秘书处认真领会理事长会议的精神,做好工作报告的修改等全体理事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