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南京市第四中学师生与意大利安卡拉中学师生进行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09/4/9 

中意师生合影


    2009年 4月25日下午3:30,南京市第四中学师生在学校音乐厅,举行了“意大利安卡拉中学访问交流活动”欢迎仪式,欢迎来访的意大利安卡拉中学的BRECCIA GIULIETTA校长、CACCIARI  PAOLA老师,以及九位安科纳中学的学生。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省委宣传部国际合作处处长陈沈张、鼓楼区教育局局长周越古、鼓楼区外事办科长郦琳、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谢克民、南京市第四中学校长李宏伟、副校长朱冬梅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在欢迎仪式上,南京市第四中学校长李宏伟、鼓楼区教育局局长周越古、意大利安卡拉中学校长BRECCIA GIULIETTA、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谢克民、江苏省省委宣传部国际合作处处长陈沈张先后致辞或发表讲话。随后两校师生互赠了礼品,并合影留恋。欢迎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两校师生共同欣赏了四中师生准备的精彩演出。两校学生还就铜管乐演奏技法作了现场交流。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意大利安卡拉中学师生,将继续对南京市第四中学进行访问交流。

    南京市第四中学校长李宏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四中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活动的目的是要借鉴国内外先进办学理念和经验,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更新教师的教育理念, 培养学生的多元智能,增强四中发展的活力。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