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跨越东西——“中心”副理事长赵绪成飞天作品展于京开幕
发布时间:2009/9/23 

      2009年9月19日,以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江苏省著名书画艺术家、江苏省国画院名誉院长赵绪成先生命名的“赵绪成艺术馆”,正式落户北京798艺术区,“飞非梦•赵绪成飞天作品展”同日开幕。这是我省第一个在北京设立个人艺术馆的艺术家,同时标志着江苏省书画在北京有了一个长期展示的窗口。“中心”理事吴为山、秘书长刘翎、副秘书长张焕发、外联部部长仓健等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798艺术街区,一个极具标签特征的成熟艺术街区,聚集了400多家来自世界各国的画廊、艺术家个人工作室以及动漫、影视传媒、出版、设计咨询等文化机构,是我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此次展出的是赵绪成在几十年的艺术生涯中创作的近百幅重彩系列飞天画作,包括《天女献寿图》《民族奏鸣曲》《吹奏天女图》《大唐非梦图》《琵琶天女图》《卧游天女图》等。今冬明春,赵绪成艺术馆还将依次推出赵绪成“泼彩山水系列”和“新城市系列”等主题作品。


 

 

     

开幕式现场

       据悉,作为赵绪成艺术馆创办者之一的美国哈默画廊,正是当年捧红陈逸飞、陈丹青等中国画家的美国著名画廊。“赵绪成艺术馆”开馆仪式上,哈默画廊的代表宣布,明年春天,美国哈默画廊、蒂姆画廊将在纽约举办赵绪成大型艺术展览,向世界介绍这位中国艺术家的成就。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