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江苏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长会议纪要
“江苏中心”秘书处,2012.2.14
发布时间:2012/2/14 

2012年1月11日下午,高德正理事长主持召开了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长会议,顾问叶坚,副理事长王金陵、许京安、秦志法、姚志强、赵绪成,秘书长刘翎、副秘书长张焕发参加了会议,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讨论《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11-2015年工作规划(草案)》;2、讨论《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设想》;3、研究今年全体理事活动及理事分组活动事宜。
    召开理事长会议之前,秘书处已遵照高理事长意见,将《“江苏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设想(初稿)》和《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11-2015年工作规划(草案)》送顾问及各位理事长审改。
    理事长们首先对“中心”的“五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使得规划更加全面,更加充实。高理事长对理事们的意见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五年规划”先由言恭达副理事长起草,几易其稿,已经基本成型,实属不易。各位理事长在“规划”原有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经过讨论、斟酌,提出的问题,不论是领导问题、组织建设问题,都切合“中心”实际,完善了“规划”的内容。理事长们还对“江苏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提出了修改意见,对2011年工作给予从实肯定,认为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总结内容详实,工作经验富有创新精神。
    理事长们对今年全体理事考察活动的时间、地点和内容进行了商议。针对苏南、苏中和苏北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县市,各位理事长从实际出发,围绕考察活动的宗旨,发表了各自见解。最后初步拟定选择苏南一个县级市作为首选方案,待“中心”秘书处赴实地察看后回来商定。如有更加适合考察的地点仍可继续讨论商定。对于理事分组活动,理事长们认为应该继续坚持下去,它是拓宽理事思路,促进相互友谊,联络理事感情,增强“中心”凝聚力的具体措施之一。顾名思义,小组活动要发挥“小”的轻巧灵活的优势,可在就地和就近选择活动地点。每次活动不要超过一天,时间上必须与全体理事参观学习活动岔开,基本形成每年4月召开全体理事会议,每年7月进行分组活动,每年10月底前完成全体理事参观学习活动。

 理事长们在会议上

最后,高理事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小结,他认为本次会议可以归结为两个特点,一是会议讨论的内容非常丰富,结果令人满意,超出了预期的效果。二是每位理事长,不管是对“五年工作规划”,还是对2011年工作总结,大家都事先做了认真准备,动了脑筋,所提修改意见都比较切合实际,相当重要,这是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原因。总之,会议开得相当好,相当圆满,可以预计,“中心”理事会的今后各方面工作将变得更加完善,理事会的领导将变得更加成熟。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