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Traditional Program
经典回顾
经典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回顾 > 经典回顾
“江苏中心”部分理事座谈高理事长讲话
“江苏中心”秘书处,2014.4.30
发布时间:2014/4/30 

2014年4月15日,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部分理事就高德正理事长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德超副理事长主持。理事、中国人保控股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原总经理王忠连,理事、南京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余竞来,理事、江苏省驻山西办事处原主任邵永雷,理事、南京市书法家协会顾问邵希平,理事、江苏江南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林,理事、江苏省收藏家协会第一副会长施正东,理事、译林出版社原社长蔡玉洗,刘翎秘书长、张焕发副秘书长出席了座谈会。秘书处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之前,理事们认真做了准备和思考。会上大家热烈发言,就高理事长的讲话,边谈边议,阐明讲话的深刻涵义和对“中心”工作的指导意义。共同认为,高理事长的讲话,深思熟虑,切中要害,提纲挈领,鼓舞人心,让理事们充满信心,将“中心”工作搞得更好。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