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Council
理事长
理事长会议
顾问
监事
理事风采
理事动态
理事会活动
理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理事会 > 理事动态
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赴大丰考察
发布时间:2009/4/13 所属类别:理事动态
    2009年331日,江苏国信资产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启彬一行来大丰市考察。受到丁宇、倪向荣、夏继永、王海等市领导的热情接待。
    江苏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是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也是江苏省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投资主体,从事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转让、投资、企业托管、资产重组以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
    大丰市与国信集团签订了火电产业、风电产业、港口二期码头、物流产业等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国信集团将投资大丰港二期散货码头,成为大丰港第二大股东;在二期码头后方,建设4×100万千瓦火力发电项目,首期建设规模为2×100万千瓦,总投资160亿元;建设规模超过100万千瓦的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项目;利用国信集团的优势和影响力在物流和搭建金融平台等方面寻求合作。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