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文化动态
活动预告
文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贺成贺兰山推出父子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1/4/12 所属类别:文化动态

    “丹青无完笔——贺成、贺兰山父子展”10日起在南京诸子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由江苏省国画院、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姚志强代表主办单位在10日下午的开幕式上致辞,“江苏中心”理事徐锡澄、王树卿、徐善、余竞来、杨丽娟、蔡玉洗、赵治平,副秘书长张焕发等出席开幕式。此次展出的100多幅作品多为山水、风光作品,配以小品人物画。

  贺成的作品秉承中国传统美学的精神,更多追求线条之美,同时他也有意识将西画的光、彩、点、面等意趣引入其中,堪称“中西合璧,墨彩交融”。而贺兰山则体现出学院派的现代化追求,其绘画风格笔沉墨实,追求笔墨趣味,注重中国画的创新。本次展出为期10天,至20日结束。

"江苏中心"秘书处,2011.4.12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