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文化动态
活动预告
文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考察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From: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网站
发布时间:2011/11/10 所属类别:文化动态

2011年10月17日,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理事长高德正、顾问叶坚一行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文化艺术中心参观考察。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园区工委副书记方文浜等领导陪同参观。
 

作为江苏省和苏州市的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运营四年来秉承“圆融借鉴”的园区精神,逐步跻身全国一流艺术殿堂,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同时还在发展中着力将经营性文化产业和公益性文化事业“一肩挑”。考察中,来宾们对文化艺术中心宏大的建筑体格以及综合性的文化载体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参观电影城的同时,考察团还特意感受了这座苏州首家国家挂牌“五星级影院”的技术实力,一行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IMAX科教影片《哈勃望远镜》。
 

当天在文化艺术中心展出的“园区开发建设十七周年成果展”以精美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全面呈现了园区近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展览分为“世纪握手”、“历史答卷”、“光辉历程”、“品读园区”、“美好愿景”五个部分。波澜壮阔的画卷浓缩了中新双方携手共建园区的同舟历程,凝聚了园区开发建设17年的璀璨荣光,充分展示了园区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成就。高德正一行参观了成果展并认真听取了园区在文化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园区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
 

 

相关链接:http://www.sipac.gov.cn/sipnews/gd/201110/t20111019_118070.htm

 

【返回】
copyright © 2015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苏icp09021425号) 版权所有